------------------------------------

突然
你不理睬我
任我怎麼呼喊
你仍就沒有一點回應
我做錯了什麼
你這麼無情
這幾年,我們每天形影不離
外面有多少的誘惑
我都不看在眼裡
因為我知道你是我的唯一

你走吧
我會收拾起傷痛
找個新歡
把你忘記

--------------------------------------

我的GD88掛了
其實我有點SAD
一是它跟了我4年
他是支好手機,用這麼久,沒出差錯
二是我得破財買支手機><
有點六神無主,要買什麼手機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波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