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張車勝元型男照防雷吧
(圖片出處2009/4/16 yahoo korea news)


CH12~15

未來當上市長,局長們不願在底下做事,欲架空市長職位,未來找芙美和政道進秘書室協助她市政,趙國也教未來許多手法來解決事情,最終花樣局長們被未來的真心感動回到市政廳。趙國則進行參選議員,離總統之路目標更進一步,選舉結束,趙國順利當選議員,同時BB要趙國與未來分手,否則會毀掉未來。

波奇啐啐念:此階段為趙國未來戀愛發展期(閃光不斷,可魯預備)。
不過我在看這段時,內心十分矛盾,有未婚妻的人怎麼可以跟別人告白還交往,波奇的道德感不允許滴,可是他們倆又那麼配,直到後面了解趙國和高海一開始的婚約是互相利用,這點讓趙國和未來的發展合理化,不過在高海面前揹負著第三者罪名的未來挺心酸的。


未來遇到小時崇拜的鄰家哥哥,趙國看未來歡喜的樣子,兩人又聊的很開心在吃醋,最後爆氣
抱著未來說是他的,拖著未來走掉,留下眼鏡仔很認真說趙國病的不輕。(眼鏡仔做醫生不是
做假的,還挺會看病)

                                                   (兩人裝可愛,互相稱讚對方)

              [趙國:正在準備總選挺忙的]                             [趙國:當選後就是國會議員](得意的說)

[眼鏡仔:那就是說目前您是無業遊民了](被講到無言)   [趙國:這位哥哥身高多少啊](也只能拿身高來比了)

                [趙國:我家未來是我的]                                       [眼鏡仔:這人癥狀不輕啊]

趙國在車上一直啐啐唸,常常對著這麼帥的臉,還會覺得眼鏡仔好嗎?
(會不會太有自信,這兩段加起來,看著成熟男人耍幼稚還蠻好笑)

[那個哥哥那裡好]                                          [我這張臉都看了那麼久]

   [你還覺得那張臉長的好嗎]                            [未來:我都沒看出來您竟然這麼自戀]

[請戴墨鏡以防閃光]
趙國聽說局長刁難未來,去關心她,未來假裝沒事,兩人去餐廳吃飯,未來夾牛肉給趙國,趙國
反過來餵她吃,要未來要做一個讓男人重視的女人(超Man的啦,XD),未來覺得在趙國身邊
可以受到愛護很高興。(什麼時候進展成男女朋友偶都沒發現)


[請牽可魯]
親親閃光
未來在辦公室通霄工作沒接電話,趙國急的要命,最後終於在海邊找到未來。
先親一下試水溫,再來個深吻。(網路上此段片花更是令人心跳咧,在車上要維持這摸美的姿
勢也不容易,啪啪手)

      [女人到了36歲被男人偷襲還會又哭又鬧嗎]

                 [現在開始要做該打的事了]

體貼遮陽閃光
未來在車上睡覺被陽光曬的難受,趙國站在前面替她遮陽。有鄉民說幹嘛不移車位就好,問
題是移車位會吵醒睡覺的人,而且這樣才能襯托出廣大的愛呀~~女性觀眾才會尖叫。
(幕後直擊: 雖然影子方向是不可能遮蔽,but這種行為是值得讚揚滴)


甜言蜜語+打啵閃光
未來去偷聽趙國參選演說,被趙國發現,趙國對未來說了這段話,真是會讓女人聽了心花怒放

[就算你混在再多的人中間]                                 [我都不會找不到妳]

[因為你是我的]                                  [有誰會認不出來自己的東西嗎]

                                                           [在我犯下更大的錯誤之前先走了]

趙國競選空檔,邊吃飯邊望著牆上未來照片傻笑,守仁受不了的表情有夠絕。


未來被BB羞辱,聽到BB是要趙國選一個可以操作的魁儡市長,對趙國心寒提出分手。(兩人
交錯的背影,心酸酸啊)


第6集西裝外套梗,在15集重現,未來把外套還給趙國表示切離離,趙國對守仁說男人至少要
為女人哭一次吧(誰說男兒有淚不輕彈咧) ,隨即振作投入選舉。(不沈浸於悲傷,往前走是真
男倫啊)


[你為了女人哭過嗎]                                    [哭一次吧,才不會有遺憾]

趙國當選議員當夜,特意叫外賣讓未來送來,說出愛的告白,未來感動,未來決定不管是市長
身份或是未來身份,都要努力試看看。
PS.因為BB的威脅,是影響未來市長身份,讓她無法保護仁州市民,如果未來只是一個平凡女
子,就能無所畏懼的當趙國的GF,可是未來兩者都不想放棄,故說了這段話。

[收買店員在這等妳兩個多小時]                    [雖然不太清楚,感覺我好像愛著妳]

[請牽可魯出場]
床戲閃光
不過為啥在床上大家都穿著衣服,而且前景超搶,導演為何不給我們養眼的呢~(怒)

辦公室閃光
趙國要守仁請未來到辦公室作施政報告,未來正經作報告,趙國邊拉著未來手親,邊告訴她
如何執行計畫(邊談戀愛也不忘替未來想辦法),還要未來每天都來做施政報告。(分明是假
公濟私)

         [怎麼看不到辛市長]                            [快點叫她回來做報告吧](守仁頭上3條線)


[一天來一做一次市政報告吧]                           [不要派別人妳親自來吧]

[抱一下我就多做點事]                                                         

題外話:偶強烈懷疑趙國當選原因1.長的太帥 2.女粉絲情義相挺

              (my god,宣傳照也太有型了)         (祖無榮粉絲團,歐巴桑崇拜偶像是比任何人都要瘋狂滴)


CH16~20

BB創黨,並要趙國說服未來,讓高海父親可以在仁州蓋非法廢棄物回收工廠,以利募集總統大選資金,趙國不從,BB抺黑未來收賄,未來被警察抓走詢問,趙國只能選擇和未來分手,表面服從BB,一面暗地幫助未來尋找非法工廠證據,一面政治運作環保法修案讓非法工廠無法設立,並公開私生子一事讓BB退隱,最後皆大觀喜,未來繼續作人民愛戴的市長,趙國競選總統。

波奇啐啐唸:還好虐心戲不長,不然搥心肝會搥到手腫起來。

兩人帶育幼院小朋友到首爾一日遊,空檔逛百貨,買情侶鞋,大街打啵。(話說他們兩打啵真
的超有fu的,這段是許多鄉民的最愛)



這是趙國吃醋為何未來傳給政道簡訊的字數比他的多,而且都有*^^*的表情(連簡訊也要
吃醋服了他,我還蠻喜歡編劇寫的一些小動作,特別節錄出來)


趙國決定和未來分手,落狠話。(偶最怕看這種口是心非傷人的話了,心碎中)

[你怎麼能這樣,沒聽到我的留言嗎]                   [什麼這樣那樣,我說了要分手]

 [再說就會糾纏不清,現在這樣很輕鬆]                    [辛未來妳被我甩了,我巳經玩夠了]

向BB下跪,請求放過未來。(屈服下跪,三立很常用的悲情牌)

未來從財團那裡聽到趙國在她選市長時答應給人好處,覺得趙國真的在利用她,跑來罵一頓,
面對未來責備,趙國問她日常生活,未來以為耍她,氣的跑掉。
(有很多幕演出趙國私下自言自語,透露在乎未來的片段,還蠻揪心的,也太悲了吧)

    [想不想喝點東西]                                       [我真的想知道啊](自言自語中)

[中午吃什麼了]                                             [下班後做什麼]

契約梗終於出現,未來是用歸還外套表示分手,趙國則是退還身體轉讓書,未來邊讀著內容邊
笑著,對照著趙國當時擬合約的表情,這表示當時趙國就巳經無可救藥的愛上她。合約內容
要po出來嗎?! 超肉麻的說!
1.手,只允許公共場合使用,除了所有人之外絕對不能超過3秒
2.腳,未經所有人允許不許離開半徑1米之外,如果要轉讓所有權,到別人那裡,會用盡所有財
 產一輩子向你報復
3.腳趾頭,有臭味即放棄所有權
4.心臟,在所有人之外,對任何人,任何家伙,都不允許亂跳
5.眼睛,如果看除了所有人之外的其他地方,都不允許正眼看
6.耳朵,除了所有人的話之外,任何人的話都當耳邊風
7.嘴唇,除了吃飯用途之外,用于其他用途時,處以法律規定之最高懲罰
8.大腦,構成50%,沒有趙國就要死的想法,40%,沒有副市長就不能活的想法,9%,沒有趙國
 參謀就沒有活著的理由的想法,2%,為仁州市前途考慮
9.除此之外各種器官,不論在任何情況下絕對禁止買賣,就算再窮,也絕對不行

這也是我喜歡的一段,趙國看著政府官網上未來的照片想著她,被守仁發現,送他一張未來的
相片,也不忘虧一下趙國"這張畫質比較好"(這張相片是15集守仁跟餐廳老闆要來的,我一直
在猜什麼時候會出現,藏了4集)


這段是未來雨中悲情哭喊,趙國送她回家場景。(偶是覺得稍嫌灑狗血,只注意到車勝元襯衫
扣子沒扣XD)

所有困難的事都解決了,兩人在公園閃光開最大。

為推展仁州市,贏得比賽拿轎車,未來要市政廳同仁跳舞參賽,這段過程有好笑,花樣局長們還
很期待,當天表演跳sorry sorry ,這對愛國情侶邊跳還互送飛吻,連跳舞都要閃。(大家都跳
有模有樣的咧,youtube還有局長和珠花練舞的漏網鏡頭很有趣)


最後,趙國一場浪漫求婚,完結字幕出現,演出兩人拍婚紗,趙國競選總統,多歡喜的結局~

[在我當選總統那一天要和我的妻子跳舞]                      [在我當選那天能和我跳舞嗎]   

好不容易寫完,很喜歡這種熟男熟女的戀愛,有誤會馬上講楚,不會耍脾氣冷戰好幾天,結局也
是超理想的,wonderful!!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波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