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覺得有正氣護身,所以變態比較少靠近
(其實是身材不好,不會讓人有邪念)
很難得,今天在捷運碰到變態肥肥歐吉桑
他靠著我,
我一直不小心碰到他肥肥ㄋㄟㄋㄟ
微溼襯衫下的ㄋㄟㄋㄟ
想像力豐富的波奇
一碰到他的ㄋㄟ,就想像真實的樣子
可怕的想像><
接著一堆人上車,歐桑移到我身後
我巳經盡量離他遠點,緊貼在別的女孩子身上,並側身對他,
我的左手臂還是碰到他的ㄋㄟ,
"ㄋㄟㄋㄟ啊,你有完沒完" 波奇內心OS.
我不經意往下看
一眨眼的瞬間,我看到他左手從他的左邊大腿往前伸碰我兩腿間
我胯下又沒癢放我那邊幹嘛,
我震驚,不可置信有人不摸屁屁摸XX
變態歐桑感覺有異馬上把手縮回去
接著我緊盯他的左手,那隻手以一種僵硬的姿勢浮在空中
時而往前,時而往後
有種想摸又不敢摸的姿態
我在想,第一次或許眼花,但如果他要再幫偶抓癢
我就要叫了
他終究沒再下手,
因為我瞪大眼,犀利眼神像老鷹盯著獵物一般盯著他的左手
(還好我今天有戴隱形眼鏡,不然就撒嘸)
下車時他還貼著我,還好我很聰明的用包包護著胯下
身體讓你碰到算沙必思
但胯下是一定要堅持滴
(此為開玩笑,請不要學,任何部位都不能隨便被摸)

經過820變態事件,我得到了教訓,
下次遇到當陌生人碰到你時,你當下有幾種說法:

1.台客型說法:你是咧摸三小
2.客氣好人說法:對不起,你剛才好像碰到我了
3.帶點威脅性的說法:你可以不要碰到我嗎?

讓對方知道,你不是悶著頭隨任人摸的人

最後希望大家都可以~變態遠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波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