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演:지영수(必勝,奉順英)
編劇:윤은경 김은희(冬季戀歌/夏日香氣/雪之女王)
演員:尹恩惠 尹尚賢 鄭日宇 文彩媛
官網:http://www.kbs.co.kr/drama/ladycastle/index.html(上圖來自官網)

這是一段愛與成長的故事

劇情大綱:
江惠娜為江山集團唯一繼承者,擁有完美的外貌與背景,但自我中心的大小姐脾氣,
令身邊的人戰
戰競競,爺爺為了消磨惠娜性格,無意之中找了徐東燦擔任惠娜貼身管家,
東燦是個為了還母親醫
療費到處打工的窮小子,原本是為接近惠娜拿錢還債,
卻愛上惠娜,一直在身邊幫助她,漸漸改變惠
娜做人處事態度..
(簡單一句,就是窮鬼愛上富家千金的劇碼)

市政廳嗑完後,接著拜託小姐登場
因為咖啡王子大紅,這部韓劇是帶著所有人的期待
雖說尹恩惠飾演的是跋扈的千金小姐
可是看著她嬰兒肥的臉,兔寶寶牙,不是太白的皮膚
(我也很喜歡尹恩惠,請不要誤會我在貶她)
加上演繹出來的大小姐脾氣
感覺就是欠一味啊,要不是百變的裝扮,我都忘了她是不可一世的千金
一直記著有個女角,飾演有錢人,舉手投足都充滿著錢的氣焰
爬文才想起,就是那幻想情侶的安娜,
只不過安娜是貴婦,年紀稍長,惠娜是小千金
男主角是一名混混,可能尹尚賢長的一副好人,很有鄰家哥哥的氣質
東燦對著惠娜說:我不是好人
讓我好難入戲,看起來就是個好人說
與男女主角牽扯的愛情三角習題,飾演李泰倫的鄭日宇
本來是個花美男,第七集突然變髮,老了10歲
惠娜還是把他當作白馬王子崇拜,難入戲2


(來人啊,把髮型師拖出去斬了)            

或許是市政廳的影響,相對於本劇,劇情較鬆散
讓我有fu的,竟是最後一集,全部傭人幫惠娜慶生,我流淚了
(沒辦法,慶生和結婚場景是我的點)
男女角的感情戲,不知缺少什麼,比較有感的兩幕:

惠娜試穿禮服,東燦拿著手機錄影,要惠娜說話
她突然對東燦說"我愛你" 東燦嚇到,我也嚇到

另一個結局字幕出來,兩人在打情罵俏
惠娜很俏皮的猛啵東燦
這裡比較有情侶的fu了(好花的字幕><)



以為床戲是高潮,可是超保守滴
市政廳的床戲就巳經讓人生氣了,這裡要用暴氣來形容心中的憤怒
事實上,也沒料到這裡有床戲,擁吻後,從門縫中隱約看到惠娜把東燦的外套脫掉,
接著門就關起來,下一場是兩人包著棉被,才晃然大悟,啊~~是這麼一回事
保守程度跟以前古裝床戲蠟燭火熄滅,有異曲同共之妙


我看本劇最大的樂趣,並不是看惠娜周旋於兩個男人之間
而是每換一場景,惠娜就換一套衣服
就算出場只有1分鐘,也要blingbling
為了計算16集共換穿了幾套衣服
我很無聊的看第2遍擷了一堆圖,計150套(誤差值+5以內)
重覆出現的衣服單品應該不超過5件
最短出現的秒數是3秒
平均一集換10件應該算很了不起的數量

唯一穿過兩晚的睡衣(每當發現重覆出現的衣服,都會很興奮,好像在抓NG鏡頭一樣)

(第一晚)                                                        (第二晚)

虎紋裝,這是我最shock的一件,久久不能忘懷

尹恩惠在劇中,不論外套,連身洋裝都充滿著墊肩
(本次示範翹肩,有種強人的氣勢)


說到最後,發現盡是說些五四三
歹勢,有感的就是上述啊~~
本劇是個輕鬆的愛情小品,揪心的場景也很短暫,推薦大家在閒暇時觀賞<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波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