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珍坊
adds: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219巷1號
TEL:02-2781 2518

一度不出門的我
因緣巧合下找到失聯國中同學們
這次同學推薦她爸常來的鼎珍坊做為聚會吃飯地點
我第一個到達,等人時,環顧週邊環境,裝潢屬於簡單高雅
旁邊一桌一家子吃的速速叫
波奇內心OS:想必是頂好吃的佳餚呀
等大家到齊,同學點菜,一道道超豐富的啦
每次有她在,其他人都只要等著吃就好
這個性從國中這樣,一點都沒變

老闆娘看我們陸續有人到,先幫我們上吞舌菜解饞
這是網民極力推薦的一道菜
內容有素雞,竹筍片,青豆,香菇,黑木耳
就是好吃,黑木耳超軟的
老闆娘看我們不夠吃又送一盤來,就感心

接下來很快的,一道道料理陸續上場
大家許久沒見,邊聊邊吃,在見到老同學的興奮心情下
美食變成配角,把僅存的記憶稍微分享一下
鹹魚豆腐煲:鹹魚是我這輩子吃過最軟的,而且口感像嫩雞肉
咖哩牛肉粉絲煲:咖哩味很順口,個人對於咖哩很挑嘴,不愛吃很日式和台式,
這裡咖哩很得偶心
以上兩道菜很配飯
脆皮雞:皮超脆,跟烤豬的皮口感類似,搭配胡椒鹽,質感更佳
翡翠羹:有著蝦仁的鮮甜味,我喝了兩碗

 



當大家吃的飽飽,以為今日美食全以上場
老闆娘獻上要預訂才有的清燉牛肉手工麵片
麵片是半透明,厚度適中,有嚼勁,湯很鮮美
馬上,大家又嗑光了(喂~不是巳經很撐了)
飯後有水果和綠豆薏仁湯(這甜湯雖是普通,但感覺也是很認真)
起身要走人時,老闆娘又出現了,端了炸年糕請我們享用
很軟Q的口感,雖然也是普通的炸年糕,但料材讓人感覺其中的不一樣
因為我又不是美食家,所以也沒多問老闆娘這年糕打哪來的

總結~
今天的菜色,每樣都很不賴,6個人吃超撐,
網民對於本店的評價大致是菜色佳,價格不是太平民,
不過我覺得很適合家族聚餐或者請長輩吃飯,絕對不漏氣的啦~

 

幕後花絮:
不小心瞄到同學A邊聊過程筷子沒停過(cc)
還有結帳時老闆娘竟然不收我們錢,我們超歹勢
老闆娘啊~ 我們會記得恩情,下次落朋友來給妳捧場滴
(為保護當事人,照片巳做特殊處理)


 
arrow
arrow

    陳波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