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小喵闖蕩夏威夷和大溪地舞多年
會去上第一堂課的原因,是mimi想找伴去學舞,
在硬把我拉去之後沒多久,她就因為忙碌沒再出現
把它當成運動是我繼續上課的動力,還有大寶老師真素非常的親切
偶這摸沒大沒小和不成材,
還是抱著有教無類的精神在指導著.

持續上課5個月老師突然說有學員的公演活動,
其實我的基本步還沒學成,而且消極的運動心態,我應該是這堂這遜的角色
以為可以拒絕參加(年紀大了禁不起下面子)
但就莫名奇妙的進行舞步訓練,莫名奇妙的參加公演
ps.雖然我沒有想當舞神,波奇還是很認真回家練習舞步ㄋㄟ(最重要的原因是不能下面子)

在排演時,一片混亂,讓偶著實擔心正式時會不會出ㄘㄨㄟ/
正式演出除了前奏有些不整齊,大家舞步都很一致

自己也沒有幫忙setting場地,光跳兩隻舞,就讓我回去感冒加上後面3天累到昏沈沈
(這是在累什麼)

重點的是
工作人員超辛苦,
觀眾很捧場的猛拍手
學員享受公演的緊張與成就
活動粉成功

唯一殘念就是怕丟臉的波奇
不敢讓親朋好友來共襄盛舉
導致沒人幫忙拍照
正式公演時沒照片呀(only請人幫忙拍 遙遠的進場與退場2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波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