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agon01.jpg

個人膚況在冬季時 為混合,T字油,兩頰偏乾
使用期間:2021年3月


dragon02.jpg

單純以外包裝來看龍血系列質感很好,設計的龍血樹造型鑽石LOGO,讓人一眼就知主打
瓶身都是玻璃材質,厚實的玻璃瓶,拿起來很有質感
包裝說明可以增加彈力、改善暗沉,延緩老化整個很對我的需求
系列的味道也很舒服走草調,基底是檸檬精油、尤加利精油、鼠尾草精油
修護乳味道比精華稍微淡一點
若不喜香水味調的朋友應該會喜歡

成份如照片所示:

(修護乳)

dragon05.jpg
dragon03.jpg

(求麗精華)
dragon09.jpg

 

dragon04.jpg

 


修護乳帶著淡橘色,濃稠好推

dragon05.jpg

dragon06.jpg

dragon07.jpg

dragon08.jpg


求麗精華顏色比修護乳深一點
質感也比修護乳濃稠一點,也好推

dragon10.jpg

dragon11.jpg

dragon12.jpg

dragon13.jpg


本人臉部屬於混和,依季節又分有時偏乾有時偏油
要找到可以穩定膚質的產品困難度有些高

使用期間3月,氣溫18~23度之間
為了確認產品使用在我臉上的效果
以往每2天必定會敷臉一次
在使用產品12天,期間除了Curel化妝水之外,只使用龍血系列產品
也沒有敷臉


前3天
早上清水洗臉,接著使用化妝水後,厚厚使用修護乳
晚上卸妝徹底洗淨臉,
接著使用化妝水後,使用約4或5滴求麗精華
第3天巳有感受到透亮感

第4天起
早上清水洗臉,接著使用化妝水,厚厚使用修護乳+2小滴求麗精華
晚上卸妝徹底洗淨臉,接著使用化妝水,厚厚使用修護乳+2小滴求麗精華


修護乳會認真按摩整個臉部,稍微黏膩(因為我用超多)
求麗精華是薄擦稍微按摩
雖然剛擦為會有黏膩感,等等幾分鐘後就吸收

白天接著上隔離等外出淡妝
整天下來出油狀況,我個人來說算是滿意,稍微一點點油

平常使用他牌加減出油狀況會更多
晚上使用產品後經過睡眠一整晚,起床並沒有明顯出油

第9天嘴角有一點點乾屑
我再加強嘴角附近,試試能不能改善
另外可能沒敷臉也是其中原因,沒有那麼久沒敷臉
再加敷臉加強保養應可以克服
對我來說,減少出油目標的巳達成,希望夏天使用也可以這麼讚

抱歉,沒有事前照片分享
因為習慣日系及歐系產品,本來以為國產效果一般,便沒有事前拍照證明
下面為使用第12天無修圖手機自拍照

dragon14.jpg

以我個人來說是很適合的產品,會想回購
以上純屬個人使用觀感,供參考。

arrow
arrow

    陳波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