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tnwild-01.jpg

不熱衷彩妝的我,最近工作忙碌看起來沒啥精神
研究起眼妝,才知原來要有完美又持久的眼妝,眼部打底很重要
長知識了,我第一次聽到這名詞(眼部底霜、眼影打底、眼部打底⋯⋯)
還有分滋潤型、控油型、遮瑕⋯⋯等等
因為眼皮只要出油就容易打壞眼妝
常逛藥妝店這商品並不會很顯眼,品項選擇也不多,所以都沒注意到有這玩意

本人的臉部膚質雖然屬於混合型(最近不知什麼原因突然出油頻繁)
眼部從以前就是眼科醫生認證的油眼皮,清潔不乾淨時眼瞼就容易發炎
醫生交代要保持乾爽,什麼保養品都要避開眼部,由其是眼皮
以前沒特別注意,最近出油狀況嚴重才發現
現在是12月的冬天,雖然還沒有很冷
只要洗完臉約1小時,眼皮就開始慢慢出油,由其是雙眼皮的折處

我還不是彩妝高手,只是單純想加點眼線感,但眼瞼醫生說過盡量保持乾淨
所以不考慮使用眼線液等會加上眼瞼上的彩妝
由於不知會熱衷眼妝多久,為了不浪費手中物
手邊只有一個使用過的4色眼影盤,有一色近乎黑色,打算拿來操作
先尋找平價眼底霜
在小屈找到網路評價不錯的MISSHA打底膏
突然發現我沒見過的品牌wet n wild,價格更殺(小屈原價NT.198,美國官網USD5.49)
重點是品名上有控油雖然台灣少有人介紹,還是下手
品名:萬眾矚目控油眼影打底乳 10ml


wetnwild-02.jpg

此款為有色打底,故可以遮瑕
質地較厚實,所以擠出後要趕快抺開,不然會乾掉導致不好推
由其眼部脆弱,用力擠壓不好


wetnwild-03.jpg

這是我第一次使用,無法比較他牌與這品牌的差異
剛推開時有點油感,我以為冏了,買了一個假控油商品
(手部有點油亮就是剛推開的樣子)


wetnwild-04.jpg

但完全推開後整個超乾爽,我有嚇到就是,怎麼那麼神奇
wetnwild-05.jpg

找了一天來比較有擦與沒擦的效果
左眼上打底乳,右眼保持不擦的狀態
第一次不知輕重,擦了將近1個米粒大小的份量在眼上
乾爽到有點皮屑,好似該擦點乳液
整天下來完全沒出油,倒是沒擦的右眼不到半天早巳油光閃閃
若是夏天油眼皮會很誇張
註:因為相片畫質不好,實拍眼皮的照片看不太出來,之後有機會補上
之後的使用:擠出一點點⋯⋯現在冬天,1雙眼不到半個米粒的份量
因為少量故一推開並不會有油膩感,馬上就乾爽,整天下來都不出油
即使沒有眼妝,也可以修飾
我終於可以告別油閃閃的眼皮了

另外使用黑色眼影在眼瞼上方打了一點點的眼線
別人看不出來妝感,不過波奇自我感覺有精神
整天不卡粉, 眼妝也可以持續較久⋯⋯
真的是平價的好物

wet n wild 來自美國洛杉磯,平價彩妝品牌
想了解可以上它們的官網 www.wetnwildbeauty.com

以上為實際使用分享

arrow
arrow

    陳波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