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papago:維也納市區觀光自由活動隔天搭機go home

今天天氣忽晴忽雨,一下子大太陽穿背心,一下子狂風暴雨
導遊說這在維也納是習以為常
早上亂成一團逛一堆景點,
下午亂糟糟猛逛
就這樣過了我們最後一天

(上圖為維也納市區某景點內雕像,粉美哦 ps.懶病發作,懶的查)

維也納(Vienna)的大小事-Part II

今天換一個華人導遊帶我們遊覽市區,熊布朗宮裡參觀了幾十個房間,眼花花
傳說中,只要看過凡爾賽宮,其他的皇宮就不算什麼了
的確是,熊布朗宮裡到處都有凡爾賽宮的影子,據說它實際上也是模仿著凡宮.
皇宮裡的房間蠻華麗,但御花園就差很遠了
凡宮的花園又美又壯麗,看了這裡就有一點失落感
也或許是時間太趕沒時間品味,我們快速的被趕回巴士

 

接著逛了市政廳歌劇院國會一堆宮
每個點十幾分~半小時,連拍照都來不及
這裡的回憶是一片模糊
加上懶病發作,我也懶的去查究竟去了哪些地方
只能跟大家說,要自己去體會才行

中午(其實巳經下午了)來到著名的史提芬教堂週邊吃飯
接著就進行眾所期待的血拚時間.

1.克林姆海報,維也納到處都有各式的克林姆海報(PS.克出生於維也納,屬分離派畫家)
2.TOYOTA小車,歐洲永遠有最漂亮的車型,這時嚴重感到台灣矮人一截,都撿人家不要的款
3.史提芬教堂廣場,粉熱鬧,這裡有許多商店
4.史提芬教堂,近看很美很壯觀,但偶拍照技術不好

這裡商店型態我覺得較接近台北東區
教堂旁邊有一棟鞋店,販售各式各牌鞋款,Camper這裡有一些,款式不多
重點是....款式是新的,同款台灣過2個月才上市,而且貴1500台幣左右(恨,,沒買,,因為沒size)
BOSS..我經過櫥窗看到款式年輕又有設計,價格也很便宜(不知是不是看錯)
但..為了趕路我來不及進去看(恨*10)
有許多服飾店,精品店,咖啡廳,書店,飾品店,歐洲系的就不貴
美國產的就不用考慮了,回台灣再買.

Dear all,這裡推薦H&M(瑞典跨國際連鎖品牌),是這次奧捷之旅中看到唯一便宜品牌,價格跟NET差不多,飾品包包比NET甚至地攤還便宜,種類眾多看到眼花,因為價格太便宜,品質就不能要求太多,我買了一雙平底便鞋+一組耳環才500多而以.(有多便宜可上官網查)

"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是這品牌策略,所以它低價讓每人都買的起,走流行風讓大家為趕流行常來光顧,加上不錯的設計,現在巳有800多家分店,"強",在維也納鬧區到處都看的到.

 

 

經過導遊介紹,這附近有間冰淇淋店,招牌是紅色寫著"EIS"
(店名是啥我不知,EIS在德文就是冰淇淋的意思),因為導遊力推,
我們在集合上車前衝去買,超多口味眼花瞭亂,最後選巧克力和草莓
此時剛好下起暴雨,拿著冰淇淋杯在雨中狂奔
好不容易上車被PIT擋在車下,因為遊覽車是禁止喝飲料及吃冰,為了吃偶一時忘記
淋的濕答答,全部團員看著我們超監介,
PIT最後還是讓我們上車吃了
和著雨水的冰好好吃,特別是草莓口味,就像新鮮草莓現打的一樣
比哈根德士還好吃啊~~~沒吃過,別說你吃過冰淇淋
重點又來了,很便宜,我買2球1塊多吧,情急之下根本沒問怎麼賣(原來3球才2歐元)

今晚到酒莊吃風味餐,口味還能接受


阿布達比的大小事

今天一早就準備搭機回台,中途需至阿布達比轉機
阿機場很小,但風格獨特,轉機時間不到1小時,大概半小時,到處都會有機場人員催你登機
只買一瓶阿國可樂做紀念~


經過2次來回長途飛行,看了7,8部電影,(等於另外賺1千多元),
回程我幾乎沒睡,很high的猛看
回家後再跑出去看電影,然後再睡跟豬一樣,很爽
這次旅程跟法國很不一樣
我覺得都值得去一趟感受~ <END>

 


(呼,我終於寫完偶的遊記,破了個人最快完成記錄,大感動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波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