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底跟著家人去找傳說中泰國白龍王
(就是梁朝偉、劉德華去朝拜的那位)
大家都是第一次有點緊張
我們認真的穿著白衣白褲白襪白鞋,連內褲都是白的
在台灣事先聯絡白龍王廟裡工作的師兄幫我們叫車
下飛機後司機會直接載你去廟門口排隊,不會先載你去觀光
司機會陪著你直到隔天結束送你回飯店為止
離機場約2小時車程
每週五六日白龍王一天接見100人
早上約6點左右會依照車子排隊順序發號碼牌,
廟門口是荒郊野外,不過很貼心的,有一個簡易廁所和一座小亭子
廁所還有衛生紙
我們到達是凌晨1:00,排第3輛車,
一方面高興能被白龍王接見,一方面憂心如何渡過悶熱的漫漫長夜
在車上不會開冷氣,你要在悶鍋裡睡覺
在外面不會悶,但會被蚊子叮,而且要躺在水泥椅上
我們司機帶了薄被把全身包住躺在外面
家人整晚睡不著全身汗溼透,
我則是發揮沙漠跳鼠特性,可以一直睡還不會流汗

痴痴盼著終於天亮,早上6點多左右,廟方大門開啟
大家先衝進去,憑著之前車號碼牌,換個人號碼證
我是7號,然後告訴廟方人員你的出生年月
接著放風,直到 8:00白龍王開始接見信眾
我們拿香向每尊神拜拜,拜完後,廟方提供早點任你取用
今天是豆漿,油條和包子,很好吃
吃完繼續晃神等8點
大家都想著要問白龍王什麼問題,只有我腦袋空空

請神加持你中樂透 (太貪心,神應該不會保佑你)
請神指點工作運途 (我的花瓶工作幾年不變,也不可能升職,不用想太多)
又不能幫別人問
只好拜託神明發揮神力,讓我內膜異位變好
8:00一到,請白龍王降身到一位伯伯身上
全部的信眾跪坐在地上,圍繞著白龍王
會有師兄喊號碼,輪到你就上前跪在白龍王面前
事先可以把想加持的物品放在供盤裡
包括紙鈔,手鍊等,輪到你時一起拿過去,請白龍王加持
因為是開放空間,背後大家就叮著你看,
每個人一跪還沒說話,白龍王會先講一段聽不懂是哪國話
旁邊有個師兄會幫你翻成國語
內容大概是你內心想問事情的結論,勸你改善那些缺點…等
你可以發問(用國語),然後白龍王會用國語跟你對談(so..白龍王是會說國語滴)
內容差不多是第一段訓示的延伸
全程約5分鐘
輪到我時,白龍王不訓話,反而問我,我想問什麼事
我有點心虛的說有病吃藥一直沒改善,怎辦?
白龍王說:有病看醫生,動手術就好了咩,叫我不要一直煩惱
就醬~結束了這趟旅程最重要的3分鐘
我以為他會發功,把我腹內的蘘腫震碎
果然是想太多,醫病這方面還是要有科學根據滴
至少他很神的知道我沒什麼迷津需要指點
也把其他人缺點大概點了出來
如果你把他的建言聽進去,我覺得對自己多少有點幫助


尋找白龍王請注意:
1. 根據這次經驗大概半夜3:00左右到達應該都能排的到,但要視淡旺季而定,不過你越晚到就越晚走
2. 穿著:建議白衣白褲,不用白鞋(因為入廟要脫鞋,根本看不到),廟裡師兄說衣著整齊為重
3. 車資:請師兄幫忙叫車,約2000~2500泰幣, 九人巴
4. 費用:入廟無須費用,添香油錢隨意(新台幣也願意收哦)
5. 白龍王會說國語,你可以發問
6. 請在飛機上和路上趕快睡,因為到達後,車上不會開冷氣,太悶熱會睡不著


祝想去尋求白龍王指點迷津的朋友們,都能得到神明指示

ps.因為行程太匆忙,忘了帶相機,無法和各位分享影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泰國 白龍王
    全站熱搜

    陳波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