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湊到哩程數可以免費搭機
再加上想到H&M大肆血拚本季新款
我又來到了上海
上海市區能玩的上次都玩過
這次特別安排上海動物園(我走後隔一天赫市長也來了)
團團圓圓還在受驚中,不知何時能來台
所以就打算去看看熊貓到底有多卡哇依
不見還好,一見驚為天人,口愛到破表啦,大家一定要看熊貓哦~

美食:
這次吃的東西大致跟上次一樣,唯一不同是特別吃一頓小龍蝦餐
雖然之前網路傳說小龍蝦含重金屬,是黑心食物
但這間是大型連鎖店,應該沒問題吧(有問題也吃下肚了)
還不錯吃哦~
上海觀光景點重遊:
上海動物園:
門票RMB30 地圖RMB1(連地圖也要搶錢)
一入園即看到一奇特現象
8點多左右來到,
一堆阿伯阿婆打羽毛球,跳土風舞
嚴然是一座228公園
大家進園好像都不用門票似滴
不知我下次來穿運動服+手持球拍
驗票員會不會讓我免費入園
夏天來的最佳時機,就是一大早,不會太熱
而且園內有很有樹林小徑,走在樹蔭中,不致被太陽曬暈
這點就比木柵動物園好,因為太大根本逛不完
我只走看熊貓會經過的動物來看,
逛老虎獅子區時很挫,因為護欄很低,分隔的池子很小
我覺得以牠們的跳躍力應該可以突破
剛好又看到一隻老虎採預備跳躍姿勢
怕屎的波奇趕緊落跑
不過動物的生活機能,除了天鵝很幸運有一望無際的湖之外
其他動園挺口憐,池子超髒,環境小
看了我連靠近都不想,更何況他們天天住(慘)
一大早來超悠哉,
沒什麼人在看動物(都是來運動的)
尤其是熊貓區,
你愛看多久就看多久,
雖然我不能像郭董,
捐大把銀兩抱熊貓,
幸運地,熊貓緊貼的玻璃窗補眠,
我跟牠僅隔薄薄之3CM,
也是不枉來一趟上海了.
(PS.但蚊蟲超多)

(Continu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上海 熊貓
    全站熱搜

    陳波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