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演:田基湘
演員:
李敏鎬飾具俊表(原道明寺)
金賢重飾尹智厚(原花澤類)
金範飾蘇易正(原西門)
金俊飾宋宇彬(原美作)
具慧善飾金絲草(原衫菜)

最近一口氣看完韓版流星花園,當韓版播出後,大家紛紛比較起台日韓三版
台版當年我只看了一點點,日版演員引不起我的興趣,
爬一下文,台韓的支持度較高,平心而論拿8年前的台版來跟現在的韓版來比
實在有欠公平,何況製作費就相差很多,
單就人物外形,你拿自己八年前相片出來也會覺得好笑吧
現在言承旭等人,除了朱孝天變比較腫以外,大家包裝的也算好看
不管如何,至今台灣F4還能為台爭光,立於不敗之地,要為他們拍拍手
在偶然的狀況下看到中視播出的韓版第2集
演出類的金賢重(劇中名:尹智厚),露出陽光笑容,我彷彿看到裴帥上身(雖然髮型台了點)
於是上網一次看完25集,
韓版特別強調三角關係的發展,還好看過漫畫早知道衫菜和道明寺一起
俊表的霸道專情,智厚的痴心守候,要為絲草選出最佳男主角,還真是困難
一直到完結,智厚繼續當絲草的soulmate,俊表則是正牌男友
這會不會太完美了一點
完結篇最後一幕稍嫌了草,大家都猜是在為第二部留伏筆
大部份的劇情,虐心比閃光多
絲草個性也被部份觀眾嫌棄不夠堅強,失意時老是拿智厚當靠山
誰叫編劇老安排他出現在絲草旁邊,所以這一切都是編劇的陰謀啦
絲草跟智厚一起的戲份比較多
相對俊表,絲草為智厚作的付出也比較多
要不是跟俊表會親親,還以為他們是一對
看完這部戲,讓我想起以前等待流星花園漫畫續集的艱難日子
當時還真是辛苦啊~~

之後推出了F4特別版,我覺得很像電影跑完字幕後的回馬槍
期待會有不一樣劇情,看完又覺得有跟沒有一樣,
充其量,就是讓粉絲能看到帥帥的F4和回顧以前的片段
醬而以


波奇好感指數:★★★★



以上劇照來源:http://www.kbs.co.kr/drama/f4/media/photo/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波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