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是想要有平坦小腹,拒做小蜜蜂
看到電視購物5分鐘健腹器, 心動之下買了高島的3分鐘健腹器(比較便宜而且只要3分鐘時間比較短)
別說3分鐘,大概一次只能堅持5下,肌耐力有夠差,關於健腹器,等我成功擺脫小蜜蜂之後再來分享
後來姐姐熱心商借飛輪,20年前的飛輪很少用,至今新漆漆,
由於健腹器之路受阻改踩飛輪消耗體脂肪,一次騎5km,但沒有每天騎
我想消耗體脂肪這條路改天我認真執行再來分享
切回重點,我要瘦計畫
在別人眼中巳經是個瘦子的波奇,某天發現體重突增4kg, 如何再瘦下來

以下分享給各位

減重計畫是在週一~週五中午為止, 週六/日可以吃多
先說明平常週一~週五的飲食狀況
早餐:300cc牛奶+2片吐司夾果醬, 大概10:30~11:00會餓
午餐:和同事一起出去吃飯,一般上班族會進食的湯麵、便當
下午茶: 1星期大概1~2次珍奶
晚餐:小吃店,飯量有時比中午多,有時比中午少
點心:晚餐後喝300cc自己泡的奶茶,有時加上2,3塊餅乾量的零食,晚上至少9分飽
大便狀況:平均1星期3天

以下是減重過程

PlanA :黑木耳 期間:5/21~5/22  成效:體重沒有改變

由於經常性頭痛,醫生說我血虛+受風寒,建議吃黑木耳增加鐵質食物,
人家說黑木耳是個好東西,營養豐富又可減肥利便
到市場買黑木耳,導演把它做成黑木耳飲料,刴成小粉圓大小,加點黑糖和3號砂糖,美味又可口
Ps.因為懶的用果汁機
午餐改為黑木耳+肉包1個,其他餐按照以往
大便狀況:無異(我的大腸非常堅固)
只吃2天,2天就要瘦也太為難黑木耳,黑木耳到底能不能減肥不得而知

Plan B:減少午餐飯量 期間:5/23~5/29  成效: 在-0~-0.5 之間遊移

這段期間是減重黑暗期,
因為黑木耳製作過程有些麻煩,改換少吃的方式減肥, 中午不和同事一起出外用餐
換吃早餐店的漢堡加蛋,或是媽媽愛心便當, 其他餐按照以往
大便狀況:無異(我的大腸繼續堅固)
 
Plan C:早餐無糖豆漿和香蕉 期間:5/30~6/14 成效: 體重少4kg


(這是家庭號, 請分次喝)

我妹無意間提到電視有講早餐吃無糖豆漿和香蕉會瘦腰,
無腰人波奇心動了.

曾經懷疑是便利店促銷的詭計,但比準備黑木耳來的簡單,我還是上勾
早餐300cc無糖豆漿+1根香蕉(至少15cm以上的中大型香蕉),大概10:30前就餓了,餓了就喝水
6/4開始我媽聽說我早餐很快餓,於是另外準備水果讓我充飢
(舉凡芭樂、蘋果、小蕃茄、水梨、葡萄皆食,我沒有在算水果的熱量),份量約1小碗

11點左右吃媽媽的愛心水果
午餐一樣是愛心便當或是漢堡加蛋或是1顆小小粽(剛好適逢端午節)
晚餐量比平常少1/3,晚餐後上少喝飲料,週五晚餐開始正常吃喝,週六日有時吃大餐
大便狀況: 無異(我的大腸依然堅固)
雖然腰圍沒變,宿便也沒清空,但著實瘦了4kg呀(灑花)
到底瘦哪裡,這個問題只能問天了
這段期間飲食最大的差異是早餐麵包吃很少,將近1個月只吃過3天麵包(一直吃香蕉有快吐的感覺)
下午茶放棄一次
午餐比平常少1/2,晚餐比平常少1/3,多吃水果(平常不吃)
幾乎沒踩飛輪和用健腹器,絕對不是運動瘦下來
 
SO…想瘦身的朋友,一起來香蕉瘦身吧
(以上純屬個人經驗,瘦不下來我沒法負責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波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