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d Rock飯店出門口往右邊走大概10分鐘可以到beachwalk百貨
早上10點才營業,這次峇里島遊的戰利品都是在這裡買的

到處都是恭喜發財賀詞(GONG XI FA CAI)

beachwalk裡面的1樓櫃位大概是中價位的專櫃
LV那種沒有,這裡有維多莉亞的秘密專櫃,價位比美國貴一點點
2樓大部份是餐廳,或保養櫃,也有當地的平價保養品,我沒買無法分享
在GUESS,PULL&BEAR,VS各買了戰利品
這間百貨適合年輕人走逛

(1樓是半露天的裝潢,百貨正中間有大章魚裝置品)

(來這裡有些專櫃有折扣,有些沒有)



(VS專櫃有賣保養品,內衣,包包)



(也有ZARA, PULL&BEAR歐洲平價服飾)



前一天晚上有過來看一下,和白天的感覺很不一樣(同一位子拍攝照)



(百貨外圍有很多咖啡廳)




(還有日出茶太耶,生意還不錯)

這邊很妙的是,買東西如果店家只要找你幾百零錢,他會自己扣掉當小費
不過找錢也要注意,有部份不肖店員,看你是國外來的,會故意找錯錢
我就遇到拿100,000買3,600零食,收銀機打收10,000,當我是番仔,
還好我把導演叫過來壯膽,店員才慢慢又從收銀錢拿出錢來找我
(ps.我不是在這裡遇到的可惡店員,在5天只有遇到一次)
po一下這次旅行的戰利品,我個人買了一件褲子和VS乳液,其他是土產店買的食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波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