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訪日期:2015/5月
Adds:
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280號
Tel: 02-2259 9888

近年來喜宴餐廳流行起一股套餐風
除了婚宴外,就是做起旅展推賣套餐的生意
因為長輩超愛跟朋友到處吃套餐
吃完再來帶我們晚輩,去分享他們吃出的心得
雖然我吃過的種類不多,但吉立餐廳是目前吃過
俗又大碗又滿意的,來吃超過3次.
我吃的是388元套餐,在板橋分店離家近
這個價位,甚至比一些義大利麵或西餐廳還要便宜
還能坐包廂專人服務倒茶水
PS.因為長輩去太多次熟到翻
其實就算不是坐包廂,這個菜色巳經有買到賺到

凱薩燻雞沙拉,表現普普,但份量十足,吃完有飽足感

干貝竹笙雪蛤盅
每次焿湯的內容我都分不清有什麼料
吉立喝起來有海鮮的鮮味就是好喝

蠔油鮮鮑魚,整顆鮑魚吃起來很爽快,不會像有些餐廳罐頭鮑吃起來很假,
我覺得它像真的(到底是真是假,ㄟ..只要喜歡吃就好)
紅椒黃椒很甜,青江菜就是青江菜

富貴雙方(咬一口才發現忘了拍照),
跟別人不一樣它包了一片小黃瓜
因為本人不喜生黃瓜,而且火腿不夠甜,所以這道比起來沒那麼愛

古法蒸鯃魚,魚肉有新鮮而且很細緻,上面黃色淋的應該是冬瓜磨的碎末,
整體搭配很優,要小心魚刺

鮭魚蒸飯,通常這道我都打包,因為吃到這裡巳經很撐,後面還有甜點要吞
蒸飯表現也不錯,先炒再蒸過保溫,飯不會軟爛,至少我回家再加熱也是好吃

焦糖布丁,小小顆很普通,小朋友很愛
四季水果,我每次來都是西瓜配小蕃茄

紫米桂圓紅豆湯,
很大碗,用料又多,有一堆百合,一堆桂圓,一堆紫米,CP值破表
那有人飯後甜點給那麼澎湃的


通常吃完這頓午餐,會飽到晚餐不用吃,打包的菜又可以留到下一頓吃
所以對我們胃中等偏小的人,吃一頓抵三頓,真是所謂物超所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板橋 中式餐廳
    全站熱搜

    陳波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