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訪日期:2015年5月
Adds:  台南市中西區神農街72號
Tel: 06-221 9836

位於神農街的阿朗基公寓,一走進神農街沒多走就可以看見
整棟公寓是老房子,門口有白兔妹立牌,不管有沒有消費,路過都可以給它合拍一張.



最後要走時很匆忙,差點忘了合拍.

 
一進門右手邊有相關產品展售區,我是最後要走時才注意到,
畢竟我在台南只能待24小時,後面還有其他小吃要品嚐
所以沒有好好看賣了什麼及價格,


這是左手邊的等候區,這面大櫃子裡面是什麼感覺很神秘,忘了詢問店員


來到這裡別忘了抬頭看看高牆上,掛著阿朗基人物的畫像,非常可愛


Tiffany藍的結合十分討喜,處處是驚喜


櫃台旁就展示著人物造型蛋糕,我記得一個貴鬆鬆,反正也捨不得吃,所以只有拍照

整棟公寓是傳統的長型建築,主要分為兩塊
以上的相片是前半段,也有幾張桌子可用餐,
以下是後半段,穿過中間的第一道門後,會看到禁止上樓的區域,
這邊呢,就是住宿的部份,由於我沒住宿,自然也不好意思問老闆能不能上樓



挑高透天,屋頂部份用玻璃材質,有自然採光效果
當陽光燦爛時,感覺超舒服,熊貓在向你招手


穿越第二道門後,經過一道長廊,這裡是半開放式廚房的位置


來這就是要拍照呀,不然要幹嘛


長廊超長的,可以翻好幾個跟斗

 


廚房玻璃上插滿阿朗基人物小立牌,好想要是不是~
只要你有點餐或飲料,就會附上一支,不過是隨機的,我在現場看大家都長不一樣

 


穿越廚房長廊之後,會看到另一個挑高區,照片的右邊木頭隔間為洗手間


後半段的用餐區,二樓為住宿房間


服務人員的制服也是阿朗基

菜單想當然爾,也是阿朗基,以主題餐廳來說不算貴


餐巾紙也是阿朗基,有沒有這摸可愛,根本捨不得拿來擦嘴


咖啡上的拉花也是阿朗基,造型是熊貓,跟人物立牌相合


乳白色可爾必思沒法拉花,但不會便宜行事,也插個牌子


套餐的餅乾也是阿朗基,巧克力口味很好吃


鬆餅套餐(含餅乾,明信片1張)
表現還可以,來這裡本來的重點也不在吃


跟食物合照是一定要的,何況是阿朗基
這是我第一次餐廳拍這麼多張相片,誰叫阿朗基這摸的令人不得不愛.

 

 

arrow
arrow

    陳波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