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大廳Free Wifi,網路還算快
衛浴用品:除了牙刷,刮鬍刀,梳子沒有,其他有附
茶包咖啡:還用精美木盒裝起來,請勿把木盒帶走
水:我記得沒有,晚餐有附,喝不完帶回房間

住宿心得:
大廳是溫馨型的,只有大廳有Wifi,所以常看到團員聚在這裡上網
大廳同時是開放式的,隨時小貓阿狗進出都不會趕
房間領隊讓大家自己抽籤,因為每個房型不同
有的很人工,有的很天然洞穴
我抽到了很洞穴感的,整個房間很昏暗,只能說住個新鮮感
比較起來,個人還是喜歡住飯店
因為我愛那種看起來乾淨明亮的地方
陽光照射之下,飯店外面拍起來是挺有風味的
附近有幾攤婦女手作飾品,還有卡帕多奇亞造型酒,可以去走走

旅館外觀長這樣,沒有電梯,但服務員會幫忙扛行李
因為扛行李小費含在團費裡了,所以不用額外給小費
我住的是樓梯旁1樓的204


從旅館看出去的景色長這樣,很有當地特色.
附近有個小賣店
接著是房間裡的陳設,每個房間都長不一樣


我這間可以住4個人,不過那2張單人床的陳設空間很詭異,我不敢進去


這電話好復古,重點是可以打
贈送精美茶包,千萬別把木盒扛走,茶的風味還可以,拿走會再補貨.
浴室間還可以,該有的都有了,洗髮精沐浴乳給的很澎湃.

飯店早餐採簡便的自助餐,
很多醃豆子我不敢嚐試,起司乳酪也很多,麵包採樸實風,合我口味


飲料有咖啡,茶,還有一堆酒.
晚餐是個人套餐,請注意紅色箭頭的甜點
是土式風味,這大概是我至今最不敢入口的東西,
話說甜點有多恐怖,跟榴槤差不多意思(不是指它像榴槤)
而是我咬一口想硬吞下去,沒辦法只好吐出來
據說它是麵粉團浸糖水,聽起來多簡單的甜點,
為何有如此難以吞嚥的口感我也不知道

所有團員都受不了向領隊啐啐唸,第二天餐廳換了水果派,正常多了,雖然很甜.
每餐都會提供一種麵包類當主食,麵包至今沒吃過有雷的
個個充滿麵香,放心吃,但吃太多會胖
主餐:除了豬以外(對土人來說,不食任何豬的食物)
羊,雞,牛常見,今天吃類以牛腩飯
第二天晚餐:
只要是套餐就免不了的地中海型沙拉,和豆子湯.
團員中少數健康取向的人還吃的慣這種帶點苦澀口感的青菜沙拉,
也沒有熟悉口味的醬料可以掩去苦味,我幾乎都只吃幾口就放著了.
還有身為濃湯控的我,平時是不排斥豆子的,而且超愛濃湯
不過就只是豆子味沒有別種味道綜合一下,大概喝半碗就膩了
甜點餐廳換成南瓜,是好入口沒錯,就是甜了一點.
當地的雞肉料理,不知為何都是搭配蕃茄source
是剛好我們吃到是如此,還是土人的習慣
不吃牛肉也不吃魚的人,就會不停吃到蕃茄雞肉
而且雞肉不論煮或烤都會柴柴的,不像台灣人講究juicy
在土耳其旅遊期間,這個飯店是較差的,
不過旅行社是說由於卡帕多奇亞飯店差不多是這樣等級的,
為了讓人感受當地民情,所以必須這樣的安排
還好才住2天,後面有越來越好的感覺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波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