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房間Free Wifi,網路還算快
衛浴用品:除了牙刷,刮鬍刀,梳子沒有,其他有附
茶包咖啡:知名品牌DOGUS
水:每天1大瓶/1間房

住宿心得:
飯店走時尚風,領隊說常有名牌在此舉辦活動,
整體走紅白顏色,有自己的海灘,
你可以直接到地中海玩耍,晚上海灘有演唱活動
團友有使用運動器材,感覺上是挺滿意的
如果坐在大廳(或海灘座位),服務員會來問你要喝什麼
這時點下去就要付費,請注意
很喜歡這間飯店的感覺,加上附近有mall可逛
可以住到這間飯店就好好享受這裡的設施吧


服務員的制度也一致是白色的,會讓人感覺乾淨.
這天剛好有婚禮,新娘和賓客感覺也很時尚.
飯店有迎賓土耳其軟糖和檸檬水,免費自取
好吃不會太甜,立馬被本團ko.

飯店游泳池超長,中庭有養喵,不打擾牠繼續探險.


飯店種很多柳橙,早餐有免費的現榨橙汁可喝,超新鮮.
飯店緊連著地中海,有專屬海灘
在沙灘上的位子區不用錢,其他的要點飲料哦
晚上這裡有演唱活動可來觀賞


地中海的沙灘不是細沙,是多種顏色的小石頭.
房間內全白裝置,燈全開眼睛超閃.

床好睡,陽台超大,可擺一張雙人床空間還剩很多.


如果有時間,走20分,有個MIGROS MALL,
這間MIGROS不只是超市,
還有當地一些平價品牌,生活用品(類似生活工場),運動鞋

如果你後面沒機會逛到超市,可以去一趟
從飯店大門走出來往右走,走到遠處看不見的第一個紅綠燈
左手邊過馬路沒多久就到了
飯店門口是快速道路千萬別像我們傻傻的,跟著土國人穿越馬路拿命開玩笑
PS.因為我們以為沒有紅綠燈
當地有感:
明明就有垃圾桶,當地的青少年隨手丟垃圾,文化素養有待加強
土人過馬路不看紅綠燈,車也不會讓人,過馬路很驚
領隊說飯店不喜歡住客帶食物進來
買了一堆超市伴手經過大廳時超緊張的,深怕被服務員白眼

再來介紹餐廳,這裡最出名的自助餐
種類多的一望無際,拿著盤子根本不知如何下手呀
我po出的照片還不是全部,說多誇張就有多誇張
2頓晚餐在這裡吃,我小鳥胃大概只吃不到20樣吧,
第一晚看到這自助餐吧有嚇到,真想要多住幾天,把全部都吃一輪

一樣有麵包吧,但乏人問津,吃2顆就飽了吧
我吃完主食甜點吃不下,望之興嘆,Art冰淇淋在很多地方都看的到.
時間過太久,我忘了口感.

這是領隊說許多客人讚賞的佷物,一尾煎魚和現煮義大利麵
麵是自己選配料和麵(貝殼麵,直麵,通心粉...),然後廚師幫你料理
真的很好吃,但吃完這2樣就飽了.
再來是早餐,這間飯店的特色不是晚餐是早餐
連綿不絕的早餐自助吧,現榨柳橙汁,比晚餐的陣仗還要長
領隊也揪感心的隔天起床給我們1小時慢慢享用
你還可以坐在戶外區,有喵坐台

整塊蜂巢很豪氣,吃起來超sweet
麵包區要拍3張才能拍完,麵包控的波奇好想全部吃一輪


乾糧和牛奶配料超多樣,是有多少胃可以放

各種新鮮水果,我只呑了香蕉預防便秘.
還有我最愛的鬆餅,口感普普,但無損整體感.
果汁是小推車,可以請服務員幫你送,
本團都自己來比較快,我只攻現榨橙汁
現煎歐姆蛋是很多人吃飯店早餐的選擇,but
這摸大一塊是故意不讓我吃別的東西嗎? 吃這塊蛋就飽了說.
(以下是2人份2天份,我們胃好小)


Su Hotel,真是讓我開了眼界,
可以說是目前吃到種類最多的自助餐,超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波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