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訪日期:2015年10月

10月底期間到上海辦事情,在地通的家人帶我去工作人員常光顧的烤肉店
一開始聽到烤肉以為是燒肉店之類的,原來是台灣夯到不行的韓式烤肉
在台灣我還沒吃過這種烤肉店,在台灣很難訂位·,排隊排很久
在上海巳經是風行不需要用搶的
這家位於蒙自路,店裡有兩層樓,週五晚餐時間有9成滿
每一區有各自的服務員,隨時幫你注意炭火夠不夠,盤子有一丁點黑,立馬自動換
什麼話都不用講,我覺得服務非常周到

內地的餐廳流行當下買餐券與電子支付
但不像台灣要事前購買,很厲害的餐廳還會限量,你得跟網民搶券
然後還要事前訂位綁一堆規定,你還要擔心店會不會倒,這些在內地通通不用麻煩
坐下來看菜單時你就會看到每桌吃客馬上用手機線上查有沒有優惠活動,立即購買餐券

點餐服務員會主動問你是不是用餐券,或者你也可以問有沒有什麼活動
店員都很樂意的告知,而且我遇到的都是主動告知,讓你可以享受折扣
重點都是當下購買,或當下支付,不用儲存一堆餐券在身上擔心餐廳沒位子用不完
我真心覺得台灣餐廳要學習這個優點,這是題外話,回到食物上
雖然我們支付寶開通不了搶不到團購券,當天週五有雙人優惠套餐


套餐內容有3盤肉,2碗飯,海帶湯,有料烘蛋,原價RMB148,優惠價RMB130
超便宜,在台灣基本上要2倍價才吃的到
在物價快飛過台灣的上海,簡直是佛心來者

看起來好像沒很多,但我們2人吃到快撐屎了,還有剩
雙人套餐對於中等食量的人來說差不多可以飽的
小菜不知能不能續,基本上我們也吃夠飽不需要加點
導演不吃牛,我們選擇鮮五花肉,猪頸肉,宮廷調味豬
這樣的搭配可以吃到原味,也可以吃到醃肉,恰恰好

 
附一壺茶,省錢的人不用點飲料
烤盤基本上隨時保持亮晶晶,因為他們會一直來換

 
烤肉自己動手,火很大隨時要注意不要烤過硬
 
可以跟服務員要生菜,生菜看起來很新鮮,搭配烤肉真是太完美了
生菜可以一直點

 
海帶湯送上來時有嚇到,裡面還有雞絲,太澎湃了
而且超大碗,雖然好喝,最後剩1/2喝不完

 
2人份的大烘蛋也是很大碗,稍微有點硬,也算是可口
我會推薦來上海嚐嚐不用排隊的韓式烤肉

崔家木炭烤肉怎麼去:
上海蒙自路169號(智照局,徐家匯路蒙自路口)
電話:8621-63335797


延伸閱讀:
上海美食--上海本幫菜--人和館
上海美食--川菜風味--天辣綠色時尚餐廳
上海週休二日文青輕旅行,私房景點(外白渡橋,圓明園路,思南公館) 美食分享

 

arrow
arrow

    陳波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