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pan1.jpg

波奇和家人超級愛吃零食

去日本旅行大部份是扛名產和藥妝

因為有許多零食台灣也有進口

網購我常有選擇性障礙

許多商品在賣場說明不會著重於包裝及大小
只能自己猜重量的g數,可能實品長多大

 

經常等收到商品時才恍然

“尺寸原來是這樣啊”

“裡面有幾個獨立包裝”

“封面照和實品長的不太一樣”

 

每次開箱都是驚喜

把我吃過的零食開箱照分享給想入手的朋友

大部份我都有拍成影片,不過後製要一些時間

會陸續補進來

 

基本上日本消費比台灣高,所以日本零食大部份單價也高

我個人可以接受大約是3倍

比如一包日本餅乾假設60元,換算在台灣差不多的餅乾20元

我能接受就會下手,這是我個人在購買日本零食抓的預算

不過偶爾會失心瘋不管價格就買了(´`)

 

本篇日本零食大都是在台灣購入,心得僅供參考

(新入手會放上面)

Bourbon北日本迷你濃厚香蕉風味脆餅期間限定

J20210815-1.jpg

購入價格:NT.68+20%Discount  點此查看細節
包裝:12片,外裝紙盒,內袋是塑膠密封袋


食之心得:
對於日本的香蕉產品,基本上都有一個水平在

被照片燒到看很久,等到能用折扣券就下手了
拿到商品小小一盒挺精緻
打開的包裝袋那刻,真的超可愛的夾心餅
跟封面照片一模樣
餅乾本身並不像薄燒餅乾那樣脆
有點鬆鬆的感覺,覺得再脆一點可能就完美
夾心長的很像起司片,標準日本香蕉製品的風味
回購率:60%,有大特價會再考慮入手

J20210815-2.jpg

 


Bourbon北日本帆船迷你巧克力餅乾 微苦


J20210808-3.jpg

購入價格:NT.49+15%discount  
點此查看細節

包裝:12片,外裝紙盒,內袋是塑膠密封袋


食之心得:

波奇對於黑巧的餅乾很鐘愛,不過很挑嘴就是了

心中的第一名是法國LU的黑巧餅乾(見本篇介紹

商品小小一盒

打開的包裝袋那刻 ( ° △ °|||)

好吧,夏天真是巧克力的敵人

有幾片是化到一半(照片是商品冰起來成型再補拍)
實品沒包裝照片那麼黑

餅乾本身脆,幾乎沒甜味,好似帶點微苦,個人喜歡

上面那層巧克力是甜的,但沒奶味

習慣吃苦的巧克力的人可能還是覺得甜,我還能接受

這款應該是適合喜歡有點微苦但可以接受甜食的人

回購率:70%,很想吃時就入手

J20210808-4.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ourbon 北日本 蝦皮購物
    全站熱搜

    陳波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