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演:寇特威莫Kurt Wimmer
演員:蜜拉喬娃薇琪Milla Jovovich 、尼克欽倫Nick Chinlund
中文官網: http://www.sonypictures.com.tw/movie/Ultraviolet/

 
變種女強人打掛幾百人..強啊

看了5分鐘之後,坐隔壁的導演內心巳承受不住
要向本片致敬,
爛的特效,爛的美術,爛的橋段
好萊塢怎能讓這種水準上映
要不是為了我進戲院,他會瘋掉吧
安慰我說至少這是一部娛樂十足的電影,因為很爆笑
還好送了一張達文西密碼原版海報,不致於白花錢

網路上討論這部片大都是正面的,
這讓我十分驚訝
連我這個外行人都受不了電腦特效假到不行
大家卻說很炫
場景部份棚內跟棚外的style差太多
本片導演跟美術沒有把它處理好,攝影也沒避開讓人垢病的地方
最讓我受不了的是老是把蜜拉的臉搞的霧霧的,她又不醜
據廣告界特效一把交椅的導演分析
因為背景效果做不好,後製必須把片子調模糊(因為銳利就會穿幫),就搞的主角臉變成糊的
一下子實景,一下子動畫
就變成蜜拉的臉一下子清楚,一下子模糊
另外本片一些橋段,有些太搞笑(看起來很好笑),有些太矯情
看的我坐立難安,不知如何是好
可以說今年度目前為止最可怕的科幻片(個人認為)
坐我另外一邊的2位大姐邊看邊笑,還笑很大聲
讓我分不清是在看科幻片還是喜劇片

我們事後討論此片,其實本片劇本還蠻吸引人的
一切的失敗應該歸於預算太低,
片商野心太大,導致不倫不類
回家後我認真查了資料
令人不解的是本片導演曾導過"重裝任務",
這部片以低成本高票房打出名號
我個人也十分喜歡(男主角貝爾帥到爆)
but why!why!why!
淪落如此,這個謎偶永遠想不透ah

本片還是有可取之處的,就是選對了女主角
身材修長表演起武打動作有說服力
另外她的粉絲群眾多,為了偶像買票進戲院,替本片衝了不少票房
雖然我的偶像拍了這麼樣的爛片
但我還是會支持她滴(粉絲崇拜的力量是很可怕的)

波奇好感指數:★+  為了蜜拉的腹肌給它多一顆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陳波奇 的頭像
    陳波奇

    波奇的X快樂園

    陳波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