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papago:布拉格聖芭芭拉教堂人骨教堂百威城
本來今天行程是布拉格觀光+下午自由行
再到庫特拉荷拉(產銀礦名城),最後到百威城逛1小時
吃晚飯後結束1天的旅程
卻因為Pit不斷迷路,團員不斷脫隊
變成自由行取消,庫特拉荷拉只看了教堂,百威城只去吃飯
無奈~

(上圖為布拉格全景,明信片常會有的畫面,水哦~)

布拉格的大小事-PART2

昨天下午是在查理士橋右邊晃晃,今天來到左邊這一區.
皇宮外頭可以鳥瞰布拉格全景,上圖即為此地所拍攝
一旁有位賣畫的街頭畫家
本團再次發揮"哪裡都能買"血拚精神,利用拍照短短幾分鐘
我們這團就買了他幾乎全部的畫(可能他一個月才賣的完吧)
從中也給我2個教訓:
1.做生意地點十分重要:畫家選在觀光客必會拍照所站地點,人潮多,錢財滾滾來
2.早起的鳥兒有蟲吃:我們很早就到達這裡,當時也只有他一個人在賣畫而以,沒有競爭對手,相對成交機會大.
當然,東西也要好才行,他畫的真的蠻好的

皇宮這裡很大,大到我都忘了逛了哪些地方~~
聖維特教堂是印象比較深的
裡面有許多彩繪玻璃(都很美),還有非常多過世的教士骨灰躺在你腳踩的地方


走著走著風景完全不同,來到著名的黃金小巷,這裡因為卡夫卡而成名
這也是奧捷之旅中,我喜歡的地點之一
建築非常有特色之外,這裡的商店都賣著不同味道的商品
有貴有便宜
只可惜這裡的觀光客跟星期六晚上的士林夜士一樣多人,連走路都有困難
導遊給的時間連1小時都不到
不能好好走走拍照逛街
只能搥心肝離去
還好最後趁著有人遲到,在玩具博物館買了2張海報(又是海報><,都來不及買其他的)
PS.玩具博物館外面貼的海報都有在賣,在樓上賣票處,1張100kc


庫特拉荷拉(Kutra Hora)的大小事

午餐時因為Pit迷路找不到我們,延誤了半小時
去庫特拉荷拉又迷路,導遊自動濃縮我們的行程
這麼大的城,只看了兩座教堂
這附近沒什麼人煙,到處是斑駁的石屋,
聖芭芭拉教堂周圍沒人又大,教堂也沒有開放
顏色較灰暗,近看十分壯碩,有種很淒涼的feel,跟聖維特教堂華麗風格很不一樣

接著來到著名的人骨教堂,為了不打擾過世的人,我只在門口看了看,拍了照算數
要離開這裡前往下一個目的時
Pit像是鬼打牆似滴,走不出教堂這帶,同一條路走了4,5遍
要不是路越走越小條,越走越偏僻,他可能還不知走錯路
我們還不小心看到車床族,一對男女光溜溜的,都被我們看光
男子回眸看到遊覽車上一大群人盯著他倆,偶想他一輩子也忘不了
躲在偏僻處竟還被抓包
我們倒是笑的挺high滴(high到忘了Pit迷路)

 

百威城(Budejovice)的大小事

晚上來到百威城,巳經蠻晚
雖然路上很多商店,都是close (再恨T^T)
百威城是因產百威啤酒而出名
不過導遊說美國的百威啤酒並非捷克出產
so....風味是不同,而且捷克也不承認美國的百威啤酒
為何沒有智財問題我是很納悶,但我也懶的理(因為我不喝酒)
今天的晚餐是整個行程中最令人Shock的一餐
難吃的程度,連什麼都吃的導演都沒吃完..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波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