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奇回味指數:★★★★


波奇不是韓劇迷
從第1集看到完結篇只有"幻想情侶"、"我叫金三順"、”魔女遊戲”這3部
其他都是看沒兩下就轉台
因為不愛看整天哭,又老是有人病死的劇情
那種看完情緒會變的很憂鬱
所以我喜歡看青春愛情帶著歡樂搞笑的片子


韓國之前很ㄏㄤ的偶像劇咖啡王子一號店
我花了星期六一整天把它嗑完
所以說看連續劇跟看漫畫一樣
一旦開始就停不下來
一個人窩在電視機前當宅女
手上抱著一個大麵包,3餐就靠它溫飽(順便減肥瘦了1kg)

本片雖然有些老梗
不過對於愛看帥哥美女的觀眾來說,老梗不重要
重要是有猛男露胸肌和男女主角親親畫面多
如果男主角有錢又專情,愛上長的不怎樣的女主角
收視率就會高

本片輕鬆的劇情+戀愛的酸甜
基本上是我喜歡的內容
雖然這也是韓劇老梗,但我就喜歡看男女主角甜蜜閃光啦
第4集有小閃,第6集開始到最後全都是超強閃光
看本劇請備妥墨鏡


本劇我熟悉的面孔只有尹恩惠,其他人我都看嘸
一開始看孔侑(男主角),覺得長的不是太好看
不過慢慢的就被他的身材和開朗的笑容吸引
沒辦法\ /,男生"一壯遮三醜",有肌肉有加分
男人如果長的不好看,練身材就還是會有女人愛
劇中深情和孩子氣的個性
看完應該每個女性觀眾都為深深著迷


尹恩惠我看宮也只有看幾集而以,印象中就是很可愛
這部也一樣,差別是可愛的小男生,動作抓到精髓,穿衣style很像
因為我身邊有很man的女生
看到她在片中演的,就好像看到身邊的朋友在演一樣
最後女主角幸福的談了戀愛
也祝福很man的女人都能像劇中一樣找到懂的欣賞的另一伴

另一位男主角李善均,跟他不熟
他戴眼鏡比較有型,跟不戴差很多,還有聲音很好聽

蔡貞元,長的就像標準的韓國女人,雖然劇中個性不是那麼惹人喜歡
不過她不會因為BF喜歡上別的女人,而對其他女孩子有敵意
所以你很難討厭她,整部戲沒有討人厭的壞人,所以看起來很輕鬆

劇中每位演員都演的很自然
親親抱抱片段很多,可是看起來就像普通戀人般不像演戲
許多內心戲演起來也很到位
雖然我對這部戲讚譽有佳
但還是希望台灣的影視工業能追上(這叼是愛台灣啦~~)
 
台灣新聞局啊~~~少點口水,多點影視建設
趕快拚過韓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波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