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4月份中獎通知之後

等了幾個月,任天堂阿媽還是沒代理到Wii

等到Wii從各大媒體熱中報導,都巳經退燒

等到上個月我主管抽中Wii, 到手玩到爛

等到我都巳經讓自己忘記這件事之時

突然某天手機響起

Esprit 客服終於打來

他說因為一直等不到公司貨,決定給2個方案讓我選

1.      禮卷10000

2.      水貨Wii

分析了一下,禮卷10000元,他們付出成本大概3000元

他們去買Wii,至少也要花個7,8千,所以我還是拿Wii比較不吃虧

客服說會去pchome購買寄到我家

這一掛電話,又音訊全無

不知又等了多久,應該有1個多月吧

昨天看到屬名給我的包裹,打開來看,純白的包裝盒,它是Wii

終於知道這不是場夢

等太久,連拿到都沒那摸興奮了說

ps.感謝天公伯,在偶心情超down的這天,寄來了這個禮物

      嗯~~心情好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波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