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演:申宇哲(巴黎戀人,布拉格戀人,ON AIR)
編劇:金恩淑(巴黎戀人,布拉格戀人,ON AIR)
(以上幾部戲,我都大概都只撇過1集而以 XD)
主演:車勝元,金宣兒,李亨哲,秋相美
官網: http://tv.sbs.co.kr/cityhall/ (上圖取自官網)

 

這是一段愛與夢想的故事
大綱:

辛未來(金宣兒飾)是一名地方政府市長小秘書,趙國(車勝元飾)為中央年輕有潛力的政治天才家,來到地方政府把未來推上市長,自己朝著目標總統之路前進,趙國以前接受的教育,就是不擇手段,不論過程達到目的,遇到真誠待人,不畏惡勢力的未來,一點一滴改變自己對抗高壓政權成為有抱負的青年。
(雖然政治議題頗多,背骨裡根本就是用政治來表現趙國對未來深深的愛呀~)




本劇由SaLaHeYo韓潮流版主推薦(幫偶妹打一下廣告http://blog.xuite.net/spring456/korea)
不然從茫茫DVD海中,該買什麼片子就看的眼花瞭亂
話說我妹真了解偶的口味:
1.愛情喜劇2.男角可以不用太帥但要長的性格3.女角可以不用太美但要合我眼
google一下,看到官方桌布時,就是它了,
男角雖然不認識,不過是我的菜,
女角是三順啊~三順那部戲我超愛的

雖然本劇大致向走一般,合乎觀眾期待的版型,
但編劇舖梗和每個角色的編排,是我看過韓劇中很有特色的
(自己看的韓劇也沒我媽多XD)
不會鬼打牆,想到天下父母心龍慧戀[註1],原地打轉的劇情讓我從熱衷至今放棄兩個星期,
金宣兒與車勝元時而正經,時而搞笑,加上所有配角的演出,
讓難以下嚥的政治,變成輕鬆的戲劇
編劇聰明的在許多片段中埋梗,讓你常常看到後面時,腦袋會出現:哦~當時原來是這樣啊
所以不能放過任何一處,不然錯過精心的安排
全劇20集,要塞下政治夢想與愛情,節奏明快,然而又可以把嚴肅話題自然融入愛情,穿插搞笑情節,值得推薦。


人物介紹:
反派人物都有可愛之處,讓你不會看了爆氣砸電視

辛未來[36歲,仁州市市政廳十級公務員->仁州市市長] 面對工作堅持自己理想也很聰明應對,卸下市長身份是樂觀喜歡向愛人撒嬌的女人,金宣兒把兩種角色飾演十分鮮明。
趙國[38歲,仁州市副市長->國會議員]在工作上做事果斷,對愛人深情又浪漫,會不會太完美點,常有梨花帶淚的表情很令人憐惜,我覺得他的演技與多變的表情,演反派,丑角都很有前途。
李政道[40歲,仁州市觀光局局長->未來秘書室室長]個性耿直一直支持未來,是未來工作精神支柱,請原諒我用這麼搞笑的劇照,劇中角色上髮廊次數比女人還多。
閔珠花[36歲,市議員,政道老婆],雖然幹許多政治黑暗手段,私下是個天真瀾漫的女人,這張表情超口愛,怎能討厭。
守仁[28歲,趙國助手],幹練的助手,常虧趙國,也是拉近趙國與未來不可缺少的角色,話說善秀[註2]在這裡看起來比較年輕,皮膚也比較好。
高海[27歲,趙國未婚妻],大財閥女兒,自認優勢的背景能把趙國推向總統,也是趙國會與她結婚之因,自信冷靜來看待趙國和未來之間愛情,就算遇到不好的事,總是一派優雅,跟外型還蠻合的。
花樣局長們[市政廳各部會局長]如果沒有這三位在市政廳,我想會十分無聊吧,有時奉承、有時機車、有時搞笑,最後被未來一一收服。
BB大人,有野心的政治人物,趙國是他的私生子,培養趙國,為的是輔助自己成為總統。
[註1]三立台灣台八點檔其中一對丁丁愛侶
[註2]善秀是他在「大老婆的反擊」中所飾演的角色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波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