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有幾百間房間,想像只有1層樓,所以腹地很廣
2月來此,比平地氣溫再降5,6度,所以晚上應該是0度以下
晚上7點抵達, 戶外超黑,不是每個地方都有燈,風很大,
從停車場走到大廳很長一段路又要上下樓梯
記得帶輕便行李(水也要帶著),園區好大路不是平的,推大行李超不便,
有小型接駁車,1次大概可硬塞20人,至少有2台在跑
(巴士行駛時間06:00~24:00)
會載你到每個區域的定點,再自行走路到你的房間
等車有時等很久,如果你住的區域離大廳很遠又拖行李就GG了
如果你時間多,倒是可以慢慢等車來
我住的是R區,走路還算不遠,但拖行李就很累了,因為有上下坡

我們只來住和吃,冬天太冷可惜沒感受到這裡的悠閒
每個人的心情就是想趕快坐上接駁車,
趕快進室內,趕快吃飯,趕快睡覺,趕快離開
非常可惜,看簡介好像有很多農村活動,只不過適於溫暖天氣進行
旅館的自助餐是吃粗飽型的,沒什麼特別我就沒拍照片
有免費溫泉可泡,據我媽形容有露天也有室內
就是普通的泡溫泉體驗
土產店賣的東西普普, 小販部可買水,食物,
在這裡買了可樂特殊瓶390JPY,是普通價位,在湯之鎮賣600JPY

這裡又冷又乾,脫衣明顯有靜電,在九州其他地方都沒有感覺
加上開空調暖氣乾到不行,手也裂了,記得在山下要帶水
我把全部的水和飲料關在大行李了,殘念
山上最便宜的水賣130JPY
房間沒有網路,大廳的網路有也跟沒有一樣連不上
房間很大,浴室超小間,衛浴用品也是沒浴帽

 

大家都是2人住4人房,有朋友一同去的可以歡樂開PARTY
我是屬於回房後就不出門要脫衣懶散,只能看電視
外面整個黑呀呀,有些恐怖沒人會逗留

早上開始下大雪,我媽超開心,
氣溫很低,我鼻涕直流,只想趕快去溫暖的飯廳
在我心中匆匆留下它的這道倩影



延伸閱讀

日本九州必買(1)藥妝,NE56,NA97吹風機,全部實測
日本九州必買(2)超市零食,名產,全部實測
日本九州豪斯登堡家庭輕鬆遊, 園區藥妝,水印飯店 分享
日本九州山富豪斯登堡、呼之海餐廳、萌熊電車、別府海地獄、湯之花小屋、湯布院跟團買藥妝電器攻略
日本九州福岡海鷹希爾飯店,週邊藥妝,超市,Hawks Town購物廣場 分享
日本九州阿蘇農莊溫泉飯店住宿 分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九州 阿蘇農莊溫泉飯店
    全站熱搜

    陳波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