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中午同事請吃傳說中的義式餐廳(距今約2個月了)
據說是網路人氣蠻高的(雖然我沒聽過),
果然一進門就被高級的氣氛震攝住
裝潢像是那種一份套餐要8,9百的高級西餐廳,
翻開menu,最便宜1百多就有了
因為是請的,不好意思點最貴,點太便宜又對不起自己
點了一份中間價位,奶油明蝦義大利麵套餐,
名字看起來挺嚇人,不過只要300元
同行有人點沙朗牛排義大利麵,印象中330元
套餐有麵包、濃湯、主餐、飲料
4人同行,免費送一盤凱撒沙拉,4個女生吃份量足夠
麵包烤的熱呼呼的上桌,
類似法式的麵包,重點是有我的手掌那麼大顆
配上奶油塊,超好吃
沙拉和濃湯也很不錯
主餐躺了一支大明蝦,配上奶油麵,
吃起來你可以感覺得廚師是有用心在料理的
明蝦新鮮美味.
麵的份量大,我吃到一半就撐了
以個人口味來說我覺得稍微甜了一點點,奶味重了一點點
朋友的牛排辣味麵,躺著2塊直徑約8cm的牛排塊(厚約1cm),
據說帶筋,口感沒想像中優
我吃了麵,料理的還不錯,稍微油一點點
綜合以上的優缺點,因為口味因人而異,so…好吃不好吃很難界定
比起一般價格同等級的餐廳,
它的服務、裝潢及餐點的用料與份量,好上許多,
我家樓下有間便宜義大利麵,裝潢是住家型的,
麵100元,加上湯+沙拉就要170了,吃起來也很住家型
用價格比例來比較,意湘情苑給我的經濟效用就好上5倍ㄅ

回來後上網查了資料,發現它去年就開張了
但網友對於他們的服務態度都很氣憤
可能我那天去人很少,所以沒遇到態度不佳的狀況
也或許他們有改善了吧
我是推薦各位可以去吃看看
晚上好像有音樂表演可看

Adds:南京東路5段206號(接近東興路口)
Tel:27423470

☉波奇滿意度: ★★★+(麵包讓人回味無窮啊)

超好吃的烤麵包+口感佳的濃湯

凱撒沙拉也很好吃,份量足



主菜相片從缺
(被偶不小心刪除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波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